5/16禮拜五晚上第一次去嘗試了水晶指甲





照片拍的真美阿 差點認不出是我的手

我做了圓形的 所以沒有不習慣的問題

就是指甲長了點 想要很低調的透明&白色

事實上 水晶指甲的確就是個不低調的東西(茶)

-題外話-

那天是在台北大學社區裡頭的某公寓

晚上的那兒 實在是有夠搞不清楚方向的

下班後趕去 7點開始做 一邊聊天結束都11點多了

後來跑去找了一下男人 他在載我回家

在車上說到 台北大學社區裡面路還真是搞不清楚方向阿

當下被男人大聲的說 啥 在裡面 我怎麼都沒說

裡面這麼暗 人這麼少 是不會叫我去接妳嘛?!

我是被兇的莫名奇妙 雖然男人是關心啦

我還是氣的回嘴 $%$#^%$&^%*%

題外話 結束 (靠 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