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睡不到3小時就醒來準備

還是帶著很期待的心情上車車

貝哥哥睡比較久 還算撐得住

上車之後還是一直聊東聊西的

其實我眼皮超重的 但睡不著

第一站先到了 西湖渡假村 騙人的門票一個人要399

一進園區 喔喔 有失望喔 我的桐花勒 都凋謝光光了

天氣又好熱 拿著小粉紅傘 走一下園區 亂拍個照而已

就跑去坐下等待2點10分 日本鬼太鼓&台灣戰鼓開演

看完之後總算覺得這趟還有點收穫 哥哥說他沒做好功課

我就勉強原諒你囉 又多個明年在兌現的一趟旅遊了XD


出園區就直接下台南了 其實真的有遠 中途還在鬧脾氣

兩個都不鳥對方一會ㄦ 噗噗 是我愛任性 謝謝

最後還是好好滴 繼續牽牽手 往台南花園夜市開

拿著昨天在觀光展拿到的地圖 邊開到目的地G MOTEL

晚上入住的 激點MOTEL 一進門超正的 我喜歡的風格

藍白色配色 地中海的風格 拿起相機一點也不放過的狂拍照

某人也開始放水水入大浴缸 泡個澡休息一下

一走出門 就是大大的招牌-花園夜市 好爽

跟士林夜市不同風格 四四方方的格局

是用停車場去擺攤的 地主應該超有錢 之後

兩隻豬開始狂吃 東買西買 東逛西逛 哈哈

逛累了 就回房間繼續兩人世界囉 噓*


隔天整個拖到時間到 快12點退房

很享受的一個晚上 我終於去過MOTEL啦

我很俗的小孩 噗噗 


後來去了 赤崁樓跟安平古堡 逛一下就累了

大約4點上高速 還去了民雄 某人舅舅那兒

吃了民雄有名的鵝肉 還不錯吃 聊聊天之後

打到回府 很累的一天 尤其是開車的男人

下次說好7月要去 逢甲夜市逛逛了 嘿嘿

聽說 台中汽旅很有名 可以在來慢慢選擇


終於寫了 超流水帳的 台南行了 哈哈!

至於澎湖 要寫的話應該是寫不完啦 至少

找時間把照片都上傳了才對 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