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小紅 不正常了幾個月

終於來了比較像樣的東西?!

但也是醫生開藥吃了才正常的

積了幾個月 有受不了的FU

昨天兩個呆子還在那大嗑西瓜

重點是我不應該吃吧!不管啦

某人也一直餵我吃咩!硬牽拖


今天還真是肚子悶的悶的阿

總幹事先生叫我把腹部保暖

就塞了之前連小翔給的暖包

真是好好物阿 暖暖包 哈


晚上叫媽咪煮黑糖紅豆湯給我喝

整個愛跟媽咪撒嬌的我 呵呵

希望小紅小姐都可以乖乖正常

我就不用一次這樣難過阿!!


話說 昨天貝哥哥還是偷偷到公司樓下等我

其實不是百分百驚喜不過還是好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