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五 男人把特休請一請

在家陪我聊MSN跟處理車車事情

我也就好幾天沒上來寫網誌囉*

話說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我也不了



今天男人換到新公司了 不知道會不會習慣

好好做嘿 畢竟你想好久好不容易進去啦!



然後這個假日還是一樣累死人

禮拜五。六都是3點半回到家

睡覺都是4點多了 真的好累

每次假日都要搞成這樣嗎?!


禮拜五在大雨中在男人的同學家烤肉

去家樂福買完東西 才發現雨超大的

臉都黑了我們 搞的心情都變很糟糕

地方是還不錯舒服 後來就慢慢開朗

跟我家哥哥狂聊天 光頭女友很誇張

只能說是個超想嫁給光頭的好女主人 


禮拜六陪我男人的媽咪。妹妹。表弟去內湖處理事情

又跟他們去姨丈家打牌 還幫男人的媽媽代打好緊張

好險最後沒有失面子阿 男人姨丈很可憐整個輸大頭

先送阿姨回去 再騎機車回三峽 真的好累喔= =

希望像男人說的 這是最後一次這樣了 否則我不依


禮拜日哥哥還是來陪我 最後還幫我跟媽咪打掃家裡

在那擦樓梯 還有幫我擦椅子的輪子 好啦 你辛苦

就像你說的 看你這樣乖 今天給你 獎勵囉 嘻嘻

原本想說昨天可以不用打牌了 結果老爸從南部回來

打掃完 又在那〝游泳〞 男人昨天運氣很差很糟糕

看男人輸 我也會不開心呢

累死人假日終於結束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