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

忽然飛出一隻很大很大隻小強

這是我看過最大隻的小強了

後來飛到電視後面的天花板上

打也打不到 我邊看著他眼淚一直流

明明 我媽在 某人也在 還是狂哭

用抱枕摀著臉掉淚 耳朵聽到牠飛的聲音

哭的更用力 最後也沒打死 躲起來了

某人回位子上 還在那嚇我說

剛剛是從我們位子飛出來的喔

我看著某人眼淚又整個積上來 

還被自己口水 嗆的很大力

到現在還不舒服 午覺時一直想咳嗽 睡的很不好

媽咪 也在那笑我說 拿一隻蟑螂就可以制服我

所以由小強事件 就知道某人對自己是什麼心態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