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打完牌其實才11點多 換大人們開戰

本來男人想跟他弟弟還有同事們一起去晃晃

不過 人都滿了 又沒預約 當然沒位子囉

就跟男人說 不然我去陪他好囉 噓 這是秘密

跟媽咪說 我們去找朋友 事實上是去男人家 噓

後來在看鼠來寶時 男人就睡著了

其實還蠻討厭 人家比我先睡著的

女人很難搞>>我

雖然他有上半天班 而且禮拜五又去找阿成打棒球

回家洗完澡都2點才睡覺 也是真的蠻累的 

可是我後來還是很任性的說 我要回家 噗噗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不開心 所以整個鬧脾氣囉

安撫完我之後才乖乖睡覺 嘻嘻


原本想說不要太晚回家 結果兩個人設八點鬧鐘起不來

又繼續往後延到9點多才醒 還在悠哉看電視吃早餐才回家

大人們還在開戰 媽咪也還在睡覺 還好沒人有疑心耶

反正就跟媽咪說 我們兩個有在朋友家睡過了 所以都不累


下午跟男人去小吃午餐 想說去白雞逛逛 男人沒去過耶

花了40塊停車費 上去逛了不到半小時吧 哈哈 搞笑

然後在從橫溪那邊回家 等時間到 去士林囉


到士林停車就等蠻久了 到市場裡的大頭龍蚵仔煎

很多偶像劇的拍攝地點 跟學習地點喔!

吃起來也普普嘛 還有生炒花枝 料整個很大 呵呵

不過整個市場都是蚵仔煎跟生炒花枝 所以也沒太稀奇

其實真的是吃了很多東西 超級飽的 倒是沒逛很多店

吃吃吃吃就花了三小時吧 還有買便宜的鞋 

跟媽咪出去就是媽咪在花錢 真好阿~

所以很愛跟媽咪出去阿 才不會覺得是電燈泡勒 是吧 廖先生


廖先生當司機 也是辛苦啦 哈 雖然也是飽餐一大~~頓

其實媽咪一直說 要做捷運 是我們兩說開車比較方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