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大事件 

所以 我要來寫網誌 哈哈

 

我終於買了我可愛的小兔兔囉! 一隻叫Happy 一隻叫?!?!

對 我就是還是不知道要叫什麼 超煩惱的啦。。

BOBO、porsche、Money等等等 好難想唷!!

 

昨天總共跑了7家寵物店吧 

板橋兩間魚中魚、南雅夜市寵物店、土城藍世界、三峽藍世界

三峽一間寵物醫院旁的用品店、最後回到上禮拜四去的寵物店

買當時看到就很喜歡的小米黃兔 為了怕太孤單又買了小黑白

所以就買了兩隻 嘻嘻 現在只希望兩隻都是同性別啊!

不然公的可就要帶去節紮了><!!兩週後見分曉

 

希望他們能平平安安長大唷 少了誰我都會傷心啦!!

 

最後來看看 可愛的寶貝們吧

 

黑色就是Happy

 

哥鼻 汗水組裝的大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