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有感想 而已

有時候在想 在這樣的一群人當中 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我不是一個HIGH咖 我沒有什麼搞笑的梗

而且他人搞笑 我大概還會大罵 你白痴唷!! 

 

我很愛我的國中同學們 因為我很認真的覺得 他們好挺我

不論我是吵架 難過要分手 他們也會很認真的說

沒關係 還有我們陪你 要喝酒要幹嘛 OK的

也許平時沒有很多時間聚在一起 不過心都在阿

 

面對有些人總有些不公平的時候 同樣是女生

有的人只要等著約 準時出現就好了

也許個性就是一直比較男孩 不表示做的事情要比較多

哪時候 我也可以像那些女生一樣 而不是老是當個工具人

把自己累的半死 最後 還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