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會想婚

原來我渴望幸福


看著別人的結婚過程照

明明是不認識的人 那樣的幸福感

卻讓我默默的流起眼淚


我也想要穩定的感情 成熟的心志

不需要去擔心發生事情的 無助感

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溝通方式 可惜我都沒有 




未來的你

不論我什麼原因哭泣能不能給我一個擁抱 

能不能不怕寵壞的愛我寵我

能不能讓我任性的小孩一樣 

能不能什麼都不說你也懂我想法

能不能陪著我遊山玩水 

能不能讓我想起你都是開心微笑

能不能我做錯事情的時候也給我很溫柔的笑容

會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照顧、互相溝通

請你不要覺得跟我在一起很辛苦

當你這樣覺得的時候我會很難過


不用有錢 但要很顧家 不亂花錢

不用有車 你知道現在交通很方便

不用有房 兩個人可以一起努力


重要是 你能讓我覺得幸福的離不開你

  我也能讓你覺得 幸福的離不開我




但 現實一點

一切。。。還是想想作作夢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