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一去上完瑜珈課

騎在文化路上 等紅燈時

忽然有個阿嬤拍拍我的肩叫著 小姐、小姐

回頭看看她 叫我載她到新站(火車站)

雖然我ㄧ開始以為是新埔XDD

我很不解的看看騎在我後面的另一個小姐

我ㄧ開始好像有聽到他們在說話以為是認識

在看看阿嬤 心想她也不能怎樣 就答應了

一路慢慢的騎著 在下一個紅綠燈時跟她聊了


原來她是有人要跟她租房子 兒子上班沒空

她就自己去 因為不想花錢?坐車吧 很近

就也是這樣的方式找人載她去 載她回來

問她不怕危險嗎 她說 老人家比較不會啦

痾 是這樣的嘛 真是可愛的阿嬤阿

到了目的地時 還一直說我是好人 要不要去她家坐坐

噗噗 就紀念這難得的 善心一件XD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