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毅 我很乖

我發篇網誌回應你 

- 

我已經不記得國小作文常出現的 

我的夢想寫了些什麼 不管怎樣 

反正應該都沒有實現過吧XD


9/10日 我也發過一篇夢想

裡頭說了 我只想有個自己的家

然後 我最愛的狗狗 這是重點

能夠有個男主人♥ 當然很好

不過我還是不想要結婚

所以 最好也不要有可佈的小孩

三個人的家 這樣就剛剛好

平凡的人生 不需要太多煩惱



10年後的我們

就認識21年囉

你們懂我在說哪個 我們*


結婚禮金一定會夠大包 所謂交情有到啊!

這樣我很吃虧 誰叫我不結婚 但我不介意

聚會時 應該會變成很大一群人

能想像你們當爸爸媽媽帶小孩的樣子阿


謝謝這些年來 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不管 10年 20年 30年等等

就一起到老 在陪我一起住養老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