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

很甜 很酸 很累 很倦


我沒有很好的EQ 可以把感情談好

所以要維持一段感情很辛苦

彼此都要花許多的心血來維繫


一直都認為自己不適合戀愛

卻也不停的在戀愛著

也許孤單是個很大的賣點

連單身時媽咪都會叫我趕快去戀愛


我需要的是一份去相信對方的勇氣

容易不安 沒安全感 害怕失去

一方面卻努力的把對方往外推

也許某人會被我趕走

真的是遲早的問題吧


跟小胖說給我三百天吧

達先生說 我真的該長大 我也說再給我三百天吧

就當做還有285天的日子

只是 你還會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