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一位特別的朋友找我聊天

他在生日前失了戀整個蠻傷心

還跟我說了遲了一年的對不起 


他自己提起了報應說

其實我也沒想這麼多

不過這樣的因果我懂


人總是在對不起人

又被人對不起的循環著


他說我是很聰明的女人

是指對生活聰明的那種聰明

說我很讓人安心

是個適合當結婚對象的女人

我只能說這位先生很不懂我


不過他也說出很中肯的話語

說我如果把當時的〝忍功〞

拿到現在的愛情來是使用

我一定可以過的幸福又快樂

事實上應該是這樣沒錯


問我 看他現在這樣會不會很開心

我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就只是在解決一個朋友失戀的困擾


找個認真的人 談個認真的戀愛

我想 你也可以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