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6 亞東二技大亂鬥

一年多不見的各位 當完兵的 工作中的

卻沒改變當初的心情 見到你們還是開心

好像所有的事情 都可以微笑帶過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好像回到當初

二技的學生生活 從一開始的不接受

到後來 沒想過大家的感情可以這麼的好

畢旅 3X人 連畢業後的聚餐 也3X人

還有好多 被困在軍中無法參加的人數不算

一群人嘰嘰喳喳的 好不熱鬧阿 

狂亂拍照 聊天 照片都很自然 我覺得XD


聚餐完 續攤為貓空喝茶聊天 雖然很多人沒去

不過有20個人參加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一番曲折 終於上山 聊天 打牌 喝茶

茶好不好喝 好像也不是啥重點

不過那像香水的紅奶茶 真讓人不敢恭敬

謝謝男人 聚餐完來載我 又載我回三峽

只是騎車 上貓空 回三峽真的很遠 下次別鬧了XD


硬要說 我真的覺得二技 這兩年 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 讓我畢業時 畢旅時 連聚餐時

都哭了好多次 也就你們了


期待 一年後 再次相見

希望大家的心 不被時間帶走 一樣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