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小傑約好去剪毛

因為晚上要跟阿姨去吃飯

所以男人直接開車出門了

還喬了很不賴的位子停車

不虧是男人的好朋友 嘿


結果又染的頭髮 挑染紫色

喔 我好愛 同時有八隻手

在我頭上幫我染 真的很酷

整個大陣仗阿 害我很害羞

出來顏色蠻滿意的 謝謝勒

整個很虧本 染加剪800

改天請你吃飯嘿~


晚上阿姨說 要去紗帽山吃飯泡湯

整個有害羞 雖然咱們去泡個人池

吃飯抵泡湯 也算是划算蠻好玩的

阿姨他們還說花東很好玩

叫我們可以去走走 不過花東我好膩

咱們台中行還要延到八月去了

我好忙 你也好忙 時間又好少><


你欠我好多 好多 還不完了你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