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貝哥哥要跟他家人去飛牛牧場

我提議他們去玩的喔 嘻嘻

雖然我在家裡陪我親愛的媽咪

但那天大雨他們行程也取消了

很難得假日彼此兩個人在做自己的事情

你超不習慣 我也很不習慣

可是我還是想陪媽咪 呵呵

跟老媽把樓下徹底的打掃一遍

機車也洗了 雨衣也洗了 安全帽也洗了

哈 好乾淨 我好開心*

晚上媽咪煮飯 後來一起看電視

就講到之前媽咪想買的那罐保養品

我還在那兒假裝 喔~怎樣怎樣的

哈哈 其實我早就偷偷買好準備送她

貝哥哥硬說要跟我一起出錢合送給媽咪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雖然媽咪後來很爽

等貝哥哥來找我(跟我同學們打牌?)

我就上樓拿了禮物 還在那裝說

媽咪我變魔術給你喔 ㄐㄧㄤㄐㄧㄤ~

看的出來 她真的很開心啦

上一秒還在講的東西 下一秒就在手裡

哈哈 寶貝女ㄦ貼心吧 妳爽最重要囉


禮拜日 貝哥哥一早就買早餐來找我 一起看個電視

等媽咪洗完衣服 上戰場啦 牌桌!!(你我爸媽)

說好一圈贏的人請吃貴族 其實一圈下來沒啥輸贏

結果反而是老媽出錢請我們吃 哈哈 很誇張吧

吃的飽飽飽 某人一直拿西瓜給我吃啦! 可惡

如果肥死了 你也要負很大責喔= =||

一回家還是繼續戰 打了超多圈 累死人了

最後我是大贏家 貝哥哥也贏 媽咪也贏

是的 我家師傅書最慘 噗噗 小聲點說

我給了媽咪 中午吃飯錢 說我出就好了

嘻嘻 ♥母親節快樂 親愛的媽咪♥


這篇是個 超級流水的 家庭網誌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