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呀,像有心電感應一樣
不用言語就能保持默契;
在校園裡總是有你攜手相伴,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影子。

嘻笑打鬧的話語猶在耳伴,
但轉眼就要各奔東西了。
謝謝有你相伴的日子,
即便分開了,我們也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


對這插圖特別有感覺 去年還在學校打打鬧鬧的情形

好像都還在眼前而已 現在當兵的當兵 上班的上班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相聚一餐都覺得很可貴

期待你們回來大家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的場面 真的!


還有認識第11年的國中同學們 在你們面前總是可以很自己

大家現在也都各忙各的 最麻吉的你們出去玩一定不會少掉我

記得三五不時還是要找我打牌阿 老弟去當兵以後家裡沒牌桌

我可不是見色忘友的人 請記住記住喔!! 哈哈


高職同學們每年也幾乎有兩次以上的聚餐

而且到場人數也都比例很高很高 很難得

更何況現在我家某人也是我高職同學呢!


不管是國小。國中。高職。二專。二技。

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過程 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3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